Monday, April 14, 2008

总是以为,雨过就会天晴,太阳下山了,总会有日出的时候。
挨了五个月。这五个月之中,真是度日如年。
你害怕过夜晚吗?当天色变黑,世界开始宁静下来,自己一个人在房里,除了自己,就是回忆,思念。
想入睡?当你睡不着时,思念加倍。
睡着了,想起身?
不想,因为现是真的太残酷了,不想面对。
吃饭?虽然俄,但是没胃口。
出去玩吧,勉强让自己忘了不开心,但回家后,更加感觉到孤独。
这种生活,实在是太烂了。
怎么办?
让时间慢慢冲淡一切把,但是,冲来冲去总是冲不淡。
那么,去找另一个吧。
试了,就是不喜欢,没感觉。反而,越来越想念她。
这样,那就做她背后的守护使吧。
傻,还是伟大?
这都不重要,自己开心就好了。
那就,每天期待因她而响起的电话吧。
所以,电话是最重要的。
每天都要满电。
以防她有要事需要你帮忙。
这些日子,苦中偶尔带来些甜。
甜是因为偶尔电话真的还会因她而响起。
她还会想起我啊?
每一天的生活,就是期待电话的响起。
直到有一天,
很奇怪的,意想不到,她,突然牵了我的手就走。
从前不以为意的小动作,竟然成为现在最大的惊讶,开心,,感动。
手掌毫无力气的由她握住,然后再紧紧地握回她,细细的品尝手握手的感觉。
这么一牵,两人就仿佛再度复合。
很开心,以为终于雨过天晴。
长久的盼望和等待,终于让我等到了这一天。
心想,从此,要好好地珍惜她。
刚开始,不敢有所表达,不敢触碰敏感的话题。
因为知道,她,还忘不了。
不敢触碰她的痛处,想尽办法让她忘了,然后开开心心的生活。
但是,每当想尽办法想让她开心,都会因为她的电话响,讯息响,不同的搭讪,不同的追求而破坏了自己的心情。
想问,在这种心情之下,能够开怀,开心的的相处吗?
已经尽量压抑了,已经尽量假装不知道了,已经尽量不介意了。
反而非常尊重的,不去问,不去看。 
好了,现在,感觉真的很不对劲了。
不必多说。
就顺其自然吧。
我,还能怎样?
我,还能做什么?
真的体会到了,原来,非常地爱一个人,她不一定会像你那样爱回你。
原来付出,是未必会得到回报的。
原来真爱,是会消失的。
原来爱,是不由得我们控制的。
我的要求很简单。只要爱我,就行了。
我只是想,被自己很爱的人,爱自己。就行了。
我只是想你,永远坐在我身边,牵着我,只看我,听我的。
我很想,回到以前那样。
那非常爱我的你,仍然在我的脑海中滚动。
那常贴着我的你,仍在我回忆里徘徊。
你的“老天的眷顾”,让我感动不已。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earn to let go, you'll be happier..

n0t_fr3ak said...

i know my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