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感触

突然间,很有感触。突然觉得你,没有一个知心朋友。围绕在你周围的,都是因为要追求你,而对你好。所以我觉得,也知道,就只有爱情才能填满你的空间。你,离乡背井一个人在生活。我知道,你是非常需要一个可靠的人来照顾你,听你倾诉,疼你。所以以前的我曾经告诉自己,要给你最好的,你所没有的,来填补你。要让你觉得,你是最幸福的。所以我很照顾你,很关心你。我知道你本性很好,很天真。对别人太好。容易让人误会,也经常让人占便宜。不知为何,隔了这么久,我还是那么地想关心你,要疼你。说真的,我已渐渐的看开了,放开了。我现在,可有可无。所以你也是,少少的不如意,就不要放在心上。不要那么容易对生活灰心。你所做的一切,不就是为了要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做自己喜欢的事。真的,希望你开心。真的,要幸福。真的,还有我。就算是朋友也一样。

No comments: